新闻动态

我院与安徽美的公司共建工程技术合作培训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日间:2014-12-17   浏览次数:340


根据校企双方的事业发展建设需要,按照务实合作优势互补的原则,我院与安徽美的达成了合作意向。12月17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安徽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在我校签订“美的暖通设备系统工程技术合作培训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并隆重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任伟新、安徽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振鹏、经理袁云光、合肥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经理石军毅等出席仪式。学校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华勇、校教学办公室李平、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焕林、院办主任陈龙、建环系主任沈致和、张爱凤等老师参加了这次签约和揭牌仪式。

在双方务实协商的基础上,安徽美的为此次美的暖通设备系统工程技术合作基地投入了相当的物力和人力。仪式上,任伟新和康振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肥工业大学-美的暖通设备系统工程技术合作培训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美的暖通设备系统工程技术合作培训示范基地”揭牌。

产学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不断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在暖通空调领域的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沈致和/文  陈龙/图,转自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