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间:2016-04-22   浏览次数:184

2016年4月22日上午,美的第十四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走进校园宣讲会来到了合肥工业大学,宣讲会由美的合肥公司市场部于经理进行宣讲,建环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踊跃提问,宣讲效果良好。

附大赛介绍: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创立于2002年,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中央空调协办,是中国暖通空调行业成立时间最早、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大赛的目的是通过推广中央空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同时给广大设计人员提供一个全国性的交流平台,推动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大赛同时也为高校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体验暖通设计的机会,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中央空调技术的了解。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是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参赛者可以是设计师、暖通工程商、装修设计师、高校师生以及行业的爱好者。参赛作品不限使用产品的品牌与类别,除学生作品外,其他投稿必须是在实际应用中能够真正体现出其技术优异性的作品,保证作品的可行性。学生组根据大赛设置的命题进行设计。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累计有近5万多人次参与了大赛。每一届MDV大赛都有其独特的创新点和闪光点,为行业提供了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并在实际应用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大赛对提高行业设计水平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许多设计人员通过大赛的交流学习,从而不断提升,成长为行业的精英。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在进入第二个十年以来,获得了行业前所未有的关注,设计人员的参与热情也日益高涨,MDV大赛奖杯也成为了设计人员追逐的最高荣耀之一。MDV大赛目前向国际赛事接轨,力争打造暖通行业的“百年奥斯卡”。

大赛主题为“设计生命建筑”,将中央空调技术与低碳理念有机结合,号召全国设计师打造“绿色低碳住宅新时代”。未来,大赛将一如既往,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创造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不懈。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