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rygve Skjold报告

发布日间:2016-04-29   浏览次数:404

4月29日上午9:30,在老土木楼513室,挪威Gexcon公司研究与发展部部长Trygve Skjold博士给建环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中Trygve Skjold博士详细介绍了Gexcon的研究成果,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了火焰传播、燃气爆炸等多个方面的实验和模拟结果,并详细介绍了爆炸模拟计算软件FLACS。报告会由王昌建教授主持。

报告人简介:

Trygve Skjold,挪威Gexcon研究与发展部部长,火灾和爆炸研究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在可燃气体泄漏、火灾、爆炸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尤其是主持开发了世界知名的火灾爆炸动力学模拟软件FLACS,广泛应用于工业、海上石油平台等科学研究、工程评估与设计。主持了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DNV项目、能源部氢安全项目等20余项。在Proceedings of Combustion Institute、Journal of Loss Prevention in the Process Industries等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80余篇。同时是fuel、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等20多个期刊的特约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