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3级建环一班开展生产实习活动

发布日间:2016-07-05   浏览次数:200

6月20至7月1日期间,13级建环一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学校的安排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同学们收获良多。

6月20日上午刘向华老师和赵卫平老师在纬地楼509,给建环全体同学进行了实习前动员并布置了实习期间的相关工作。21日上午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大楼,汽车城博览中心,安凯研发楼,安徽国资大厦,中科大同步辐射实验室5个实习基地。在校外实习期间,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仔细观察,认真记录和聆听并积极提出问题,在整个校外实习期间受益匪浅。校外实习结束以后,同学们分成7组,在老土木楼楼顶的复合能源系统平台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校内实习。期间同学们亲自动手调试平台,处理数据,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与应用。

在实习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撰写实习报告、ppt汇报答辩等形式,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实习心得。总之,对于建环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极其宝贵及有意义的实习体验和经验积累的过程,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毕业走入社会之前走近、深入了解实际工程的一个机会,信所有同学都在此期间提升了自我。

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