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届建环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发布日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91

 2018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于2018年5月11日在东楼423、425顺利举行。

 建环系根据学校学院要求设计了《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记录表》,记录表主要包括考勤、进度、规范性、成果质量四个方面内容,其中考勤情况,系里每周安排五位教师负责全班考勤,记录在《考勤记录表》中。

 毕业设计学生共计40人,参加此次检查会的老师共10位,分成两组,首先每组对全部学生成果进行检查,填写中期检查记录表;其次,两组随机抽取10位同学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汇报,答辩汇报流程为:学生首先将材料交给答辩老师审阅,并就前期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6分钟),然后答辩老师提问,学生当场回答老师提问(4分钟)。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度和质量,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程度,为教师进行后期毕业设计指导提供了帮助和参考。

附:检查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