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建环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间:2018-05-17   浏览次数:3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系党员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学院设立的纬地楼414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会盛况,全程收看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建环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座谈会,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新的奋斗目标,对科技发展,人才强国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深感承担的新的历史使命的重大责任,我们要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培养优秀的人才,也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做出创新性的贡献,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举措,我们要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要积极思考、谋划和担当作为,在立德树人的事业中,我们责无旁贷,也充满信心。

支部布置后面持续关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