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建环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间:2018-05-17   浏览次数:43

    为切实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员标准,20171122日下午,建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同志开展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汪红梅同志出席并指导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向华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学校布置,主题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内容,主要包括:一、十九大大会基本情况、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三、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四、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五、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贡献和丰富内涵、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征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党支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环系落地生根,推动我系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按照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中要求,会议要求在20171129日前,非党员教职工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写两份(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总体体会,学习修改后的党章的认识),充分体现对十九大的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并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