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间:2018-05-27   浏览次数:163


20180525日上午10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于纬地楼509顺利举行,包括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在内的十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研究生导师沈致和教授、何伟教授、王昌建教授、刘晓平教授和祝健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十名研究生依次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就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实现方法进行介绍,五位导师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分析了每个学生的汇报,研讨过程中提出了多种值得深入研究的观点,从课题实验设计和研究深度等角度提出合理建议,指导学生今后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

本次答辩是我系首次以答辩的形式进行开题研讨,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学术交流,规范、正式的开题过程对督促研究学习进展,指导学生发现问题、理清科研思路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