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环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介绍

发布日间:2018-08-27   浏览次数:254


2018827日上午,在主教学楼,建环系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系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向华主持见面会。刘老师首先代表建环系全体老师对大家进入高等学府学习表示祝贺,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建环大家庭,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工大建环学子的优良传统;随后介绍了建环系各位老师的概况,主要承担的教学课程和研究方向;各位老师了解了本次入学的新生数量,报到的一些具体细节,及报到后参加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情况,并在大学学习观念和方式的转变、大学课堂内外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解答学生的询问。

 师生见面会后,刘向华老师以一个工程案例为切入点,在专业内涵、培养体系、专业历史、就业深造、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认知介绍,以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此次师生见面会及专业认知介绍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随后学生将开展军训活动。

 何伟、王昌建、杨渐志(2018级建环班主任)、周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